淨心生命禮儀公司連續榮獲桃園市政府評鑑優等及桃園市政府殯葬服務業自主管理認證,秉持為往生者提供圓滿而無憾之服務為志業,祈願透過合宜而莊嚴的宗教儀式,令往生者在離去時能了無遺憾,並且獲得究竟圓滿而美好喜樂的歸處。同時,提供家屬完整且確切的生命理念,藉由對於生命真相的了解,明白迎生送亡的真義,而得以撫慰家屬痛失親人的悲痛心情,不再過度傷心難過,且能振作精神為利益往生親人而盡心力,淨心本著將心比心的信念及熱忱的服務,期望在治喪的過程中,讓家人放心,也讓往生者得到安詳與祝福,相信「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完美善終,是您我所期盼的 。

 

        中國人之喪禮精髓,莫過於「慎終追遠」,然「養生送死」則有安定民心及維持社會發展的動力。過去人們忌諱談論死亡,所以長年以來,殯葬禮俗出現與時代脫節的情況。以往為表章孝道或彰顯家勢,不得不聽取宗親建議延請陣頭行列,造成噪音與交通混亂,或替逝者建造華麗大墳,以致增加金錢負擔及浪費過多土地資源等情事。因此,如何重新製訂殯葬禮儀新秩序,提供更高品質之喪葬文化,乃成為殯葬改革必須面對的重大議題。

 

        改革殯葬文化亂象的最佳途徑,仍是從自已本身做起。捨棄繁文縟節,告別勞民傷財,自主地規劃選擇身後殯葬儀式才是最聰明的現代人,政府也開始重視殯葬從業人員之素質,訂定相關殯葬政策及法案,相信不久,大家都可看到更乾淨、更專業的殯葬禮儀服務業。

 

        僅願所有失去親人的家屬,都能得到心目中最期待而滿意的追思安排,也願冥陽兩利,亡者如願升天、自在往生,生者追思期間一切遂心順意,而在所有至親好友中,永遠都留存著對往生者最美好的回憶,祝禱大眾,平安吉祥

 

桃園市政府評鑑優良業者

 

桃園市政府民政局十大服務保障

 

桃園市政府評鑑優良業者